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主题教育  简报第2期
2020-06-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第2期

县委主题教育办                             2019年9月18日

编者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迅速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呈现出安排早、行动快、要求严、起点高的良好局面,为交流工作动态、展示工作成效,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刊发。

   县人大:召开专题研讨会议 ,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9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钟鸣、杨桢、殷宏亮,教科文卫、财经委、人选工委负责同志结合前期学习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管社进行了总结讲话。葛管社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领导责任到位,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梁文奎)
   县政协:周密部署、凝聚合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近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爱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银良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县委主题教育党课会精神。县政协秘书长高庚玉传达了市政协党建工作汇报会精神。会议对县政协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发挥好政协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广泛征求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检视问题,不断加强对社会各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的强大合力。(强 涛)
   县委办:抓早动快,主题教育高点开局。近日,县委办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学习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部分重点篇目,并对县委办公室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办公室主任米锁牢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明确的目标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以扎实的态度将主题教育做实做细,以严明的纪律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作风的转变树立县委办干部良好形象,以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会议。(冯世成) 
   县政府办:县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9月17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督察专员吴凡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孙玉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一是集中观影悟初心,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教育片,感悟共产党人革命初心;二是原原本本学原著,集体学习部分重点篇目,通过细读深研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三是诵读经典共分享,设立“每日诵读”项目,诵读人分享对文章要义的认识、感悟和收获,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进步;四是唱响红歌扬激情,全体党员跟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江山》激发爱国热情;五是谆谆教导引方向,县政府副县长孙玉善同志以“学习”为主题向所有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学习,以学习提素质、提本领;在参加好集中学习的同时,更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自学。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做表率,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活力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和“三服务”水平的动力,为陇县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慧)
   县委政法委:及时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治军参加并主持会议。梁治军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会精神,并对支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二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方案。结合单位实际,尽快研讨制定主题教育学习相关实施方案。三要严格要求,担使命抓落实。立足岗位,坚持学以致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抓好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上。(张洋洋)





Tags: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主题教育  简报第3期 下一篇:主题教育测试新闻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