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新书推介 | 《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
2021-12-3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总策划:何毅亭

     主编:甄占民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党的历史包括无数鲜活的自我革命案例故事,把这些故事挖掘好、运用好,能达到以案传道、以史明理、以史鉴今的效果。近日,中共党史出版社推出由何毅亭总策划、甄占民主编的《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书中汇集了党的自我革命史上具有典型性的100个故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精神源头、丰富内涵、生动历程和实践路径,勾勒出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开拓进取的鲜活形象,揭示了百年大党朝气蓬勃、永葆青春的关键所在。本书集故事性、知识性、思想性于一体,是党史学习的生动读物。

     内容简介:本书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自满、守正出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立党为公、严以修身,制度治党、常抓不懈,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七个方面对党的自我革命的故事进行了梳理和归纳,涉及自我革命的动力、目标、方向、手段和保障等,既是对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历史经验的深入总结,也是新时代开展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讲故事生动活泼,讲道理深入浅出,用讲故事的方式呈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揭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保鲜秘方和不竭动力,启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Tags: 责任编辑:陇县党建管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干部政治素质考核案例选编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全三卷)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