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全县市县党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21-12-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级党代表的政议政能力,促使各级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充分发挥作用,12月8日,我县组织109名基层一线市县两级党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市县党代表们先后深入陇县恩达汽车线束生产线、陇士茂汽车配件加工厂、陇县农特产品外贸物流产业园建设现场等重点项目进行视察,并对我县重点项目经济效益发展现状、后续发展情况,项目建设进程、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认真听取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陇士茂汽车配件加工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涉及项目“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


       各位党代表对县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开放发展,聚力追赶超越,全力建设‘五区’大力实施‘六大工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陇县”思路目标高度认同。在总投资1亿元,年生产总值达6000万元的陇县恩达汽车线束生产线,党代表们喜聊陇县工业企业薪酬水平的变化;在总投资3.1亿元,年加工营业收入超8000万元的陇士茂汽车配件加工厂,党代表们笑看陇县汽车零部件的粗、精机械加工产业发展历程;在总投资 1.7亿元,项目占地40亩的陇县农特产品外贸物流产业园建设工地,党代表们畅谈陇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未来。



       通过视察调研,党代表们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有了更加深刻、更加直观的了解,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全县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他们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发自内心的为陇县2021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成绩点赞喝彩。



       随后,召开了座谈通报会,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生态工业、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抗灾自救等八个方面向与会党代表汇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与会党代表们发放了《意见征求表》,现场征集意见建议。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并积极总结本次视察调研成果,将其转化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ags: 责任编辑:陇县党建管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