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曹家湾镇举行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务工洽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2-1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2月14日上午,曹家湾镇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务工洽谈活动启动仪式在镇碧水湾小区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宏斌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梁新科、县政法委副书记刘荣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苑建华出席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曹家湾镇党委书记张小勇对18个重点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众惠水务经理赵沛代表施工单位做了发言。随后,县政府副县长梁新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曹家湾镇集中开工的18个重点项目,涵盖投资4.52亿元的产业项目6个,投资6120万元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1个,投资800万元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1个,总投资5.212亿元,将极大提振全镇上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稳就业保民生的良好局面。




       镇党委书记张小勇要求,一要千方百计谋项目。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生态乳都、全域旅游、清洁能源、园区经济等,精心挖掘,谋划一批提档升级项目,着力优化全镇现代产业体系。二要坚定不移招项目。以“四镇”建设为核心,发挥区位优势,紧盯优势资源,创新理念、创优环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努力开创全员招商新局面。三要全力以赴争项目。紧盯全县发展战略和政策投向,主动加强对接沟通,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指标和资金,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市县的“大盘子”。四要多措并举建项目。以严控质量、严守安全为前提,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建设保障机制,做好服务工作,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各建设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强化“时间就是效益”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活动现场,众惠水务、陕西建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宝鸡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陕西秦创远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陕西华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施工单位招工企业等7家企业开展了现场务工洽谈,为曹家湾镇群众提供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了上门送岗。

Tags: 责任编辑:陇县党建管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陇县:345万元农特产品销售到江苏徐... 下一篇:温水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增收促...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