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调研指导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2022-03-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2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友民深入东南镇调研指导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霍友民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同镇村干部就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霍友民指出,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县委立足“五区”建设、推动“六大工程”县情实际,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陇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机遇出发,着眼当前需要应对和解决的新矛盾、新问题而做出的重要决策。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着力破除思想障碍,树立全新理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效的执行能力抢抓机遇、奋发作为。

       霍友民强调,要抓紧落实,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是空洞的口号,要在抓学习、抓整改、抓落实、抓党建、抓推进的具体实践中不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各党组织要摒弃等待观望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狠抓任务落实,通过思想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有成效。要把握重点,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的在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必须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和镇村工作实际,立足提高执行能力现实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力推动中心工作创新突破、跨越发展。要紧盯目标,确保举措具体实在。解放思想务实不务虚,要围绕推进工作落实、狠抓问题整改目标任务,抓好“夜学+N”,抓实参观学习、座谈交流、调研走访各个环节,把工作举措具体化、清单化、形象化,确保每一次学习都有内容和侧重,每一次座谈都有重点和主题,每一项任务都有载体和措施,核心是要推动工作落实,在不断深化中取得新的实效。要找准差距,抬高标杆奋起直追。要不断开阔视野、抬高标杆,敢于同先进比高低,找出不足、找准差距,对差距不足要进行细化、量化、具体化、任务化。要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走出去”学习,认真观摩、用心交流,真正做到开眼界、拓思路、取真经,杜绝借机变相旅游。在整改落实中,要注重抓点、连线、带面,既抓大项,也抓细节,防止小事情影响大事业。在吸收借鉴先进经验的同时,还要继承发扬好的传统方式方法,努力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讲实干、重实效,全面形成拼搏奋进促赶超的生动局面。

 

Tags: 责任编辑:陇县党建管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慰问防... 下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深入县...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