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深入河北镇走访调研
2021-12-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12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深入河北镇走访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河北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霍友民首先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李安民就全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深入韦家堡村饲草基地、东坡村核桃基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做好后续发展规划。最后,深入庙坡村、兰家堡村与镇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等。


       霍友民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通过规范组织生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遍访群众,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掌握实际情况。要在走访中摸清群众发展意愿和问题症结,在交流中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要因地制宜确定发展方向,创新思路发展特色项目,党组织书记和党员致富带头人要想在先、干在前,为群众树好榜样,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三要补齐当前工作短板。聚焦特色产业还未形成规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薄弱等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及时弥补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要立足土地资源优势,坚定不移抓项目提升、抓招商引资,紧盯项目规划实施,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意识,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综合治理等,谋深谋实谋细明年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平安、幸福新河北努力奋斗。

Tags: 责任编辑:陇县党建管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深入县... 下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深入八...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