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组织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天地   远程教育   目标考核   老干部工作   党建动态   乡村振兴   组工之家   通知公告  
 欢迎访问!今天是:  

TOP

陇县县委书记叶盛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3月22日,县委书记叶盛强前往旭日酒店、陇关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陇关检查点、中医院核酸移动方舱实验室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旭日隔离酒店、陇关集中医学观察点,叶盛强详细了解了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措施落实、生活保障、物资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叶盛强要求,要夯实包抓责任、专班责任和岗位责任,把集中医学观察点各项制度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认真做好健康监测、消杀通风、医废垃圾处理等工作,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运行。要加强人文关怀,密切关注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暖心服务和心理疏导,切实让管理工作更加精细、精准、有温度,让被隔离人员安全、舒心度过隔离期。



       在陇关检查站,叶盛强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强化来返陇人员检查,严格落实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扫码、登记、测温等措施,加强人员力量和防疫物资保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守好陕西“西大门”。


 

       在中医院核酸移动方舱实验室,叶盛强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实验室检测流程、检测能力等情况的介绍。叶盛强指出,核酸筛查是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发挥移动方舱实验室高效、便捷、检测量大的作用,加强检测人员业务培训,做到熟练操作、流程规范、协作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Tags: 责任编辑:陇县党建管理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陇县县长李维芳检查城乡社区居家隔... 下一篇:宝鸡市政协主席何存贵检查指导陇县...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陕公网安备 61032702000104号